close

冬天一到真的變成十足的面膜空了!!以前熱轟轟的夏天是一個星期2片最多,其他的時間就以晚霜、乳液或清淡型的帶著睡面膜(凍膜)為主。冬天阿~真的是笑著超過5秒臉就要龜裂的~(已哭) 

1.jpg

好在需要細心呵護的臉臉,總是可以免費拿到一些好產品來用用,讓每天的保養程序多采多姿、不無聊。像是今天要分享的,就是面膜界的林志玲,醫美級的滿滿面膜。因為它的包裝真的太可愛,貴婦、小公主的風格就像是假日午後的下午茶店,配著美麗的英式餐盤器皿,品甜點、品茶。手畫的插圖更是帶來了冬天最需要的溫度,令人在拆封之前,不忍又多仔細看了好幾秒,心裡感覺到了溫暖的小確幸。

2-1.JPG2-2.jpg 

滿滿面膜包裝的前後照,說明的部分也用可愛的插圖,實在是非常醋迷古錐。平常面膜待在外包裝盒子裡,拿出來後包裝像夕陽稍縱即逝(拆完就丟),沒什麼人裡會。但滿滿似乎讓面膜跳脫了以往的輪迴。讓特色插畫包裝當起了可愛的明信片,在書桌上成了美麗的裝飾品。每當停下手邊上的工作一抬頭,就會讓插畫帶領進入另一個世界。順便想想,「今晚,要敷哪一款呢?」

5.jpg4.JPG

今晚就挑「白松露淨白面膜」吧~!白松露淨白面膜,Truffle Extraction Whitening Facial Mask,時尚奢華成分中含有頂級的、又有白色鑽石之稱的白松露,可以淨白、滋潤、平滑肌膚的效果。另外它獨特的肌膚修護元素搭配維生素B、朝鮮薊、薄雪草等,能完善補充肌膚的鎖水機制、改善肌膚老化的問題、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維持彈力及景致。

3-2.JPG3-1.JPG 

研究了一番,終於到了滿滿醫美級面膜開箱時間囉!!!~  

7-1.JPG7-2.JPG  

面膜服貼,感覺臉上的每一吋肌膚都在努力的吸著面膜中的養分。白松露你覺得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呢?淡淡的、清新溫和的香味,就像外包裝給人的感覺一樣。面膜友時候最惱人的就是過多的精華液,因為手覺得麻煩、覺得濕搭搭,而且不只是溼答答,黏稠稠的雖然對臉好,但在安裝好之前,肚子中的一絲怒火可能已經點燃。但滿滿的面膜精華液給得剛剛好,也不會太黏膩,使用起來不礙事,效果也不輸其他我使用過的面膜。只能抓到這麼細節的平衡真的很細心,體驗起來非常舒適滿意。

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slament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