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整理了化妝包,(嘆氣) 實在是搞得太髒亂了吧....

IMG_1918口紅畫到、眼影粉到處都是、眼線筆的黑色也像汙垢一樣東一點西一點。好險男友對化妝包沒興趣(應該只對手機有興趣?),不然真不知身為一個小小文青女性,面子要往哪兒擺好,根本是邋遢鬼。

整理化妝包的時候,突然覺得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些超級好用又不占位的好物。怎麼個好用法呢?就是我知道女生們,你一定不只有一種眼線、你一定也不只有一種護唇膏、也一定不只有一種香水,但當你的包包都快爆炸,裝了筆電、文件資料、早餐、充電器、水...的時候,你又要帶非常非常需要的化妝品出們,來維持台北街邊人物風景的美觀度(XD是...是自己的美觀)。

這時我小巧的化妝包裡有的東西,除了冬天乾乾一定一定要有的護手霜外,還有兩隻眼線(一支是眼線液、一支是眼線筆)、有防曬功能的帶色護唇膏、假睫毛跟睫毛膠。

護手霜:Jurlique Lavender Hand Cream 茱莉蔻薰衣草護手霜

Jurlique是多年前我一個皮膚很很很好的朋友介紹給我的,他用的是臉部的產品,但我愛上的是他的護手霜,擦完後不會太油膩,好聞不礙事,又非常滋潤。你會發現很多護手霜都是擦的隔天效果好,但是在隔一天或是隔天晚上就沒效果了。Jurlique的滋潤持續很多天,而且是你感覺得出來的喔~對了!當初買的時候是在日本免稅店,一次三支,洋甘菊、玫瑰、薰衣草。洋甘菊已經用完~,玫瑰太愛了~留到最後用。

Beaut-Jurlique-Lavender-Hand-Cream-40-ml

眼線液:Kat Von D Tattoo Liner (不知怎翻...凱特紋身師的眼線液)

拜託!讓我介紹這支,不介紹我真的覺得對不自己。但台灣不知道哪裡可以買,可能需要代購。這是我朋友送我的禮物~Kat Von D是一位紐約知名的刺青師傅,他出的者個牌子Kat Von D只有在Sephora有賣(或網路),特色是眼影顏色彩度高、濃度夠、不暈染好上色又服貼。但我長期持有的,只有他的眼線筆,兩個字好!用!

筆頭細,但是毛刷非常有彈性,不會因為卡到蓋子或是其他硬物就分岔(那種真的很傻眼....),顏色塗出來非常的黑!!! 不需要一直去描阿描的~(話說昨天帶另一支日排的ka*e出門)不知是乾掉孩是怎樣,塗了兩三道還是很水很水的黑色.....水墨畫?Kat Von D 眼線液真的超推拉! 如果你想像不出來,可以想像刺青的「細緻」。就是帥氣的Kat Von D 追求的眼線。

s1177567-main-hero-300  

眼線筆:marc by marc jacobs 眼線筆

我用kat von d的畫眼線的輪廓,接著用marc by marc jacobs的塗滿中間的區域,啦啦我單眼皮,用法跟用量跟一般雙眼皮妹應該不太一樣。marc by marc jacobs也算滿好用的,後面旋轉的設計還是我的愛。最討厭要削的XD

highlinergelcrayon_lunatic-w585  

有維他命C味的護唇膏....(未完待續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slament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