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包裝

Hihi大家好,啦啦我首PO,我跟麵麵好姊妹,平常喜歡到處吃吃喝喝,蒐集了一對照片,感覺放在硬碟裡真的很浪費。(記得我開始蒐集照片是2009年,事到如今已經….過了好久,平時我們只會少量的放在臉書,但是臉書的分類跟連貫性真的不如部落格,所以我們來啦!)平常記錄,無論以後回來看看懷念懷念,或是有朋友們有爬文需要,都是一個不錯的地方 

言歸正傳,今天啦啦公司裡團購的濾掛式咖啡終於來啦!由於怕不好喝,所以還是不敢買太多,隔壁的媽媽因為一天三杯,她一次….就買了1….。(看到箱子的瞬間感覺精神都來了,哈!)

 開箱  

開箱文,包裝是滑滑粉粉的塑膠,顏色跟圖的插畫方式,感覺像是被帶到了有點古色風味的小木屋。他這裡總共有三種口味,巴拿馬卡們、藍湖曼特寧、跟雪冽圖。(哈!最喜歡有花的這個,「雪冽圖」,所以就先拿你開刀啦!)

 包裝正反  

雖然不是一次喝濾掛式咖啡,但是啦啦真的被開包裝時,瞬間「噴」出的咖啡香氣給嚇到,因為也太突然、太香。(現在公司可都是我的咖啡香呢!哈)

 

現在照一張,但其實要記得,是要先把OPEN的這條線撕開,看到咖啡渣渣們,再拉開紙掛的地方會比較順喔!(依舊好香好好聞阿~)

 濾包  

 

打開來是長這樣的,卡在馬克杯上,掛得非常好。記得神經有點大條的麵麵,第一次濾掛沒掛好,熱水一沖下去,我立馬笑倒在地,阿現在是要喝咖啡渣嗎?哈

 打開  

濾掛咖啡比即溶式貴得多一些,不想浪費的話,聽我的建議,拉開時還是壓一下紙,不要讓它有一直想要彈回去的感覺後,再放到杯子上。而且,也不要用太大杯口的杯子找麻煩阿~一搬的杯子就可以囉

 

香噴噴泡好後是長這樣DER~

有沒有羨慕我~上班上到現在喝一杯,咖啡的味道溫和,但不會太淡,也不會太濃烈,對喜歡黑咖啡,但不喜歡苦苦感覺得我,非常適合。

 沖泡  

(但是如果你是喜歡濃苦型咖啡的、且需要超強度咖啡因的人,可能還是去星巴克吧!我覺得他們的黑咖啡味超濃)

 

擺在桌上將一杯,邊打字,時不時的聞到這個咖啡的香味,就已經忘記身邊的一切,進入幸福的咖啡小舖中~~~

 

(嘆!~~人生還有什麼好追求的呢?)

 咖啡粉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slament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