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愛的包裝

今天一到公司,發現會議桌上有一個蛋糕盒子,心想應該是有人要生日了吧,(然後開始想誰是這隻雙魚寶寶呢?哈哈),結果問了一下,其實今天不是任何人的生日,今天(據說)是久偉的Boss妻「蘇菲蛋糕」分享日!

Boss妻的西點手藝可是我進公司的第一天就聽說的,但遲遲沒機會品嘗到。那些曾經吃過她的蛋糕的人們,各個都讚不絕口。【回億】→記得那天我們一桌同事在吃飯,突然提到「蘇菲蛋糕」這四個字,就像突然講到闖關成功的關鍵字一樣,同桌每一位都變成NPC、眼睛發亮,一直鬼打牆用「超好吃」、「超棒」、「超級好吃」回音洗我腦!(真是好吵~只有我們吃,是要我口水流成河嗎)

顆顆,不過今天又等到蘇菲「洗手做羹(ㄉㄢˋ)湯(ㄍㄠ)」!真是太幸運了!

以下正文開始

啦啦心想:蘇菲!又是homemade、又是自己人吃用這麼可愛包裝成這樣阿!)

(麵麵幫蘇菲回答:誰跟你自己人!)

(啦啦:(無辜臉)。。。)

無論如何,蘇菲大廚的點心跟心意,像禮物一樣送到我們面前,在這段我最需要甜滋滋物品養身的日子裡,感覺格外感動。(揪甘心~ 

可愛的包裝  可愛的包裝&我喜歡的桃紅色

box with cake  開箱~開箱~巧克力的味道爆濃的!好香好香好好聞

形狀是金字塔有點特別…,目前尚未看到外面有買像這樣的蛋糕(?是我孤陋寡聞)。布朗尼的味道真的非常的濃郁,顏色看起來似乎不像外面的布朗尼(印象中外面的布朗尼很深的咖啡色)。表面還很大方的放了超多美國加州核桃(巧克力就是絕配堅果),啦啦我超愛超愛der~開「切」!

bite  口福時間到囉!

哈~大家分食,我拿了一塊,順便搶了一個數量稀少的草莓,哈哈!

eat  好吃!記得前陣子吃的布朗尼都甜得要死,雖然好吃,但是吃完差不多3cm就覺得好像吃了10塊冰糖(從此封鎖布朗尼)。但蘇菲的不朗尼的甜度剛剛好,又因為加了從美國加州來的核桃,加上布朗尼烤後脆脆的搭表面,讓吃的時候口感非常多層次:「脆脆→綿密→巧克力與甜味散開→混和的美好」,一口配上草莓下的鮮奶油,冰冰涼涼的,感覺整個風味又更豐富!

tgt

我對不起觀眾,指剩下一半了

哭~每次吃得太開心都忘記拍照,等我第一盤吃完,大家已經把蛋糕吃得差不多了(蝗蟲過境阿!!)蘇菲再多做一點阿!!

後記:蘇菲的蛋糕終於要開始接受預定了(顆顆♥♥)我這個超級粉絲要幫她小小推廣一下,蛋糕大小是4-5吋,口味就是巧克力布朗尼。需要的私信喔~

0307增加:蘇菲尚未取名的蛋糕聯絡LINE ID:@VZT4042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slament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