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  與chiALA奇亞籽之「愛」的合影

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chiALA®奇異籽/奇亞籽,讓我又再一次的愛上了奇亞籽。奇亞籽約莫是從前年年底開始紅的吧,但那時嘗鮮的我,搶頭香喝了許多已經泡好的奇亞籽(小小玻璃瓶包裝的那種),覺得。。。有差嗎?好像沒有特別感覺!?花了銀子沒效果,感覺又是商人炒作的噱頭(桑心~),因此對奇亞籽畫下負面標記,從此絕緣。但這次非常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百喬生醫chiALA奇亞籽給我試用,我才恍然大悟,食物真的要吃原形!

2  Biojoy百喬生醫chiALA奇異籽(chiALA奇亞籽) 包裝正面

3  包裝背面

 百喬生醫chiALA奇亞籽提供的是乾的、一粒一粒分明的奇亞籽。可以依自己心情來決定食用多少。後來讀到一篇健康雜誌的文章,上面寫:「市售飲品由於加了濃縮果汁、蜂蜜等原料,內含不到2克奇亞籽,熱量卻超過70卡,是原始種籽熱量的8倍之多,臺安醫院預防醫學部營養師劉怡里就建議,由於奇亞籽本身幾乎沒有味道,直接生吃、泡水喝,或加入早餐牛奶、豆漿當中食用即可,可避免攝取到多餘熱量。」好險我當初有停止攝取這類飲品,不然是個大胖子了。

4  小籽籽~,你在你們一切安好嗎?

 平常早餐超餓的,可以吃下一碗牛肉麵!BUT今天早餐要來開始認真食用奇亞籽囉!

5  早餐:奇亞籽配(無糖)豆漿

 奇亞籽就營養成分來看,高纖易飽、好脂肪(omega-3)、且有蛋白質。除了可以配開水外,還可以搭配一般早餐都會喝的牛奶、豆漿、果汁、咖啡來增加飽足感,以減少其它食物的攝取。另外,它還可以加在沙拉、優格、義大利麵、白飯、湯品、涼拌等食物上,增加營養也增加口感。也可以加入麵包餅乾中再去烘培。

6  

小籽籽接受豆漿洗禮中,準備要變身成青蛙下蛋了

奇亞籽本身為泡到水時,長的像是芝麻一樣。但當遇到水後,籽籽周圍會長出圈透明的,那一圈透明的是纖維。但由於纖維含量高,量吃太多的話容易產氣或感覺腹脹不適(**這點要請美眉們注意),另外因為奇亞籽含有健康油脂Omega-3Omega-3會稀釋血液,因此如果正在服用血液稀釋劑或即將動手術的病人,應諮詢醫生後再食用。

7

 吸收小籽籽的精華~

 飽足感真的非常的夠,我連中餐都有點吃不太下,覺得肚子裡的東西都還在。另外就是在喝奇亞籽豆漿時,因為想要去咀嚼那一粒一粒的籽,所以進食速度也變慢了。現在我發現一個心的吃法就是,早餐正常吃,中餐吃水果+喝奇亞籽豆漿,這樣醫來飽足感可以持續到下午的下午茶時段,才不會隔第在定中華一餅就想跟購。晚餐也可以少吃。(拍拍手)

 

想看更多chiALA®奇異籽/奇亞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/Report9401/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slament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